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本縣社區大學108年秋季班課程招生活動訊息

本縣社區大學108年秋季班課程招生活動訊息

一、為提高民眾報名便利性,自107年秋季班起網路線上名額由60%提高至80%,請民眾多加利用。


二、108年秋季班合計規劃246門不同領域的課程,貓羅溪社區大學98門課程,水沙連社區大學57門課程,濁水溪社區大學91門課程,其中不乏高人氣指標的熱門課程,各校亦開設具在地文化產業優質特色課程,以滿足學員不同的需求,歡迎民眾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。


三、本學期訂於108年8月26日至8月29日開放網路報名,每門課開放額滿人數80%名額供線上報名使用,108年8月31日在三大校及所屬分校受理現場報名,108年9月16日正式開學。


四、報名注意事項: 線上報名時間為8月26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至8月29日(星期四)下午5時止,學員於線上選課後,需於8月29日(星期四)下午6時前持繳費單至銀行ATM繳納學費後,才完成報名程序,若於繳費截止日前尚未繳納者,則視同放棄,原名額將釋放納入現場報名名額之中。


五、若對課程內容或報名手續等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洽詢三大校或請上「南投縣社區大學聯合資訊網」(網址:http://ntcun.ntct.edu.tw)查詢。